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11:54

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创建,3月15日晚21:00,我院召开宿舍长大会,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查木嘎主持会议。

查木嘎就宿舍安全、文化建设以及学风建设进行了强调,并对宿舍环境卫生标准以及“星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的相关规则做了介绍。同时,针对宿舍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保持内务卫生,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和私接插座,确保用电安全;二是要督促宿舍成员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组织好每周的大扫除活动;三是要严肃宿舍纪律,协助学院老师管理宿舍纪律,及时劝阻违纪违规行为;四是要发挥好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和优良学风。

本次宿舍长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强化宿舍的管理,还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意识,强化了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标兵宿舍的选树、宣传、表彰和对违反宿舍管理规定行为的惩处力度,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宿舍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勇攀高峰,共庆三八——黄河大峡谷特别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