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积极备战“金马杯”

发布时间: 2024-03-20 12:06

3月19日晚9:00,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彩霞来到“金马杯”排练现场与全体演职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彩霞向现场所有的演职人员表示感谢,对他们牺牲课余时间备战舞蹈,积极为学院争得荣誉的精神表示肯定和赞赏。她仔细询问了排练进展并就排练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耐心解答。面对课程较多,学业压力大的问题,王彩霞鼓励大家咬住牙,顶住压力,积极调整状态,争取做到学习排练两不误,并表示从学院整体层面编排设计好训练方案,保证高效训练有成效。她强调在排练过程中同学们要注意保护自己,避免受伤。

最后王彩霞与演职人员一起回顾了我院历年金马杯的排练演出视频和难忘瞬间。同学们看完视频也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认真排练,以饱满积极的状态做好演出。舞乐和鸣筑风采,台前幕后看金马。相信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定会展现出不凡的演出成果。

上一条:我院与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