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与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1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供需平台,加强供需对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在食品楼二楼会议室接待到访的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辽公司副总经理张淞真一行。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查木嘎,辅导员杨宏伟,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校招主管刘欢、刘鑫,人力资源处干部主管王久红,校友管培生许亚玲、王宇琪。

张鹏飞就我院学生概况、学科优势、人才去向等情况进行介绍,张淞真就企业概况、运营情况、招聘需求等进行分享。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输送、就业岗位开发、建立招聘机制常态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就校企合作相关内容达成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推动访企拓岗“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我院就业工作搭建了更大更广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新的机遇。

上一条:我院开展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积极备战“金马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