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18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3月21日下午,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会场设在博学楼106教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查木嘎以及30多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伊始,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员工、我院2023届毕业生高佳璐介绍了在公司工作的情况。随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祥就企业发展的方针和公司基本组织架构进行了初步讲解,并对公司主要业务、企业文化、员工职业规划、人才培养、薪资待遇和办公条件等做了详细介绍。毕业生们在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对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张祥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联邦制药,开启人生新征程。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和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与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