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18:0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供需平台,加强供需对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22日上午,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查木嘎,辅导员杨宏伟,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淞真,人力资源处校招主管刘欢、刘鑫,人力资源处干部主管王久红,校友管培生许亚玲、王宇琪出席此次活动。我院1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张淞真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与此同时,也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职业前景、工作内容等进行了细致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随后,企业进行了初步面试。

通过此次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加强了2024届毕业生对于企业的了解,进一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时代雷锋精神耀北疆”志愿服务之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