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动态

我院与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博士生人才引进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供需平台,加强供需对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在食品楼2楼会议室接待到访的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闫永升一行。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微,辅导员杨宏伟,鄂尔多斯市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薛彦伦,人事教育科科长刘业萍,人事教育科科员郝博以及学院6名博士生代表。

张鹏飞就我院学生概况、博士生培养计划与科研情况、博士生毕业去向等进行详细介绍。闫永升就单位概况、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分享。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博士生培养与输送、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参与座谈的博士生代表就自身关切问题与闫永升一行进行热烈交流。

通过此次博士生人才引进专场座谈会,推动访企拓岗“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为我院就业工作搭建了更大更广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新的机遇。同时,也为我院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进一步搭建博士生高效就业平台,推动博士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开拓了新途径、寻找到新渠道。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届科技创新与创业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3.25”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