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分党委召开2011年七月发展转正党员党委会

发布时间: 2011-07-08 00:00

    2011年7月6日下午五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靳烨,正处级组织员郝润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范贵生、双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杨建军,学办老师范帅在食品院阅览室召开了关于发展转正党员的会议。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张书记首先宣布到会党委委员过半数,党委会可以召开,由学办老师范帅对本期培训班及发展转正情况进行汇报。

    接着范帅对张书记所提要求进行介绍说明:本期积极分子培训于四月份开班,确定参加培训为175人,其中顺利结业167人,8人因考核不合格未能结业。本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于5月份开班,确定参加培训87人,其中顺利结业87人。本批发展党员101人,其中14人为之前培养,条件不符继续培训,现已符合条件,可以考虑吸纳。本批期满转正党员61人,这些同学预备期表现良好,同意上述61名同学按期转正。

    接下来张书记表示此次培训发展新党员预备期满转正情况清晰完整,符合校党委,缘分党委发展党员的要求,请党委委员举手表决。

    经表决,与会党委委员全票通过赵智运等101名同学的入党申请,智枢婕等61名同学的转正申请。

 

    散会。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委召开关于第八期入党培训班的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委召开有关创先争优活动的党支部书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