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分党委召开关于第八期入党培训班的会议

发布时间: 2011-10-10 00:00

        2011年10月8日上午9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星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靳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屈丰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范贵生、双全,正处级组织员郝润明在食品院阅览室召开了关于第八期培训班相关事宜的会议。会议由张书记主持。

       会上决定了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定于10月底开班,11月初结业;第八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定于12月初开班,12月上旬结业;预备党员培训班预计于12月初开班,12月上旬结业;本次发展转正党员工作预计于12月前完成。

        张书记在会上强调到,本学期各培训班面临春节早、放假早导致的时间紧任务重的考验。各相关负责人务必制定详实的计划并且严格按照计划进行有条不紊的开展相关工作。

   接着郝润明组织员进行了发言,强调党校会指派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制定详实周密的计划,并且按照各培训班要求以及发展党员原则进行报名及筛选符合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培养对象。

       党委副书记屈丰富在发言道,本期积极分子可按一年级4人,二年级3人,三年级2人,四年级1人进行报名。这样可以避免班级重点培养对象无人可报的现象,而且积极分子培训课授课内容偏向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可以做到普及教育的效果。重点培养对象可以适当严格要求,避免党员队伍鱼龙混杂,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接下来靳烨院长进行了发言:屈书记的提议很有建设性,发展党员工作就应该“入口宽,出口紧”,这样既能给更多想加入党组织的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又能保证党的纯洁性。

        最后张书记作出了发言:既然各位已达成共识,本期培训班的计划应抓紧时间安排报名工作,开班准备工作也应有序跟进。

上一条:积极分子、重点培养对象统计表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委召开2011年七月发展转正党员党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