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迎接十八大 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

发布时间: 2012-11-05 00:00

  11月2日晚7:00,食品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在旧教学楼118教室开课,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食品院分党校教务长郝润民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发表讲话。食品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郝润民老师说:“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想要成为一名共产党党员一定要有一定的思想觉悟,要知道是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明白身为共产党党员应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郝润民老师还强调中国共产党是无神论者,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信仰就是共产主义信仰,总结起来就是五个字——为人民服务。

随后为同学们播放以“信仰”为主题的主题视频,为同学们介绍党的发展历程上许多实例,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深深的感受到了前辈们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持和守护。

   相信在本次以及以后的培训课里,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一定会不断的得到升华,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食品院开展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课 下一条:关于重点培养对象的相关表格的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