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关于重点培养对象的相关表格的下载

发布时间: 2012-05-06 00:00

相关表格:

1、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登记表   表一:推荐优秀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登记表.doc

2、教师对发展党员重点培养对象日常表现反馈表    表二:教师对发展党员重点培养对象日常表现反馈表.doc

3、家庭成员政审材料(函调)   表三家庭成员政审材料(函调).doc

说明:

1、表一需用B5纸正反面打印,其中正面“团支部推荐意见”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填写,其余由本人填写;反面不得填写。本人信息栏应与《发展党员培养对象考核表》内容相一致,所在团支部填写本人所在班级。

2、表二需用A4纸打印,本人信息栏由本人填写,其余分别由任课教师填写;研究生由导师填写。

3、表三需通过传真或者邮寄的方式交由家庭主要成员(父母)的单位、街道办事处或者社区,由以上单位对材料中所列问题进行综合政审,政审完成后加盖党章(镰刀斧头章)返回学院。

上一条:食品院迎接十八大 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课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九期重培培训班学员名单及教学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