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开展第二次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11月5日晚7:00,食品院于西区旧教学楼开展了第十二期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王永明老师主讲,食品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王老师就中国共产党面临的“俩个四”的问题向大家展开解说,即中国共产党面临的“四种考验”与“四种危险”。“四种考验”有执政、改革开放、市场经济与部环境考验,这是中国共产党能否坚持下去的关键所在。“四大危险”有精神懈怠、能力不足、脱离群众与消极腐败。王老师指出,要想避免危险,就要加强党的建设,从基层抓起,从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抓起。大会上,王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党员标准——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注意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除了法律和政策规定范围内的个人利益和工作职权外,所有共产党员都不得谋求任何私利和特权。会议最后,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为同学们排解了疑难困惑。至此,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大会结束。 

这次培训大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让每一位同学对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等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位,对于今后的生活有了一个更高的要求。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切实的学习与落实今天培训大会的内容。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大会 下一条:食品院开展第十二期积极分子培训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