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1-13 00:00

11月12日晚上7:00,食品院于西区旧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此次讨论会由食品院党支部举办,食品院分团委书记杨建军老师和食品院所有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经过三次积极分子培训课之后,同学们对党组织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了使得同学们对党组织有更深的了解,食品院党支部特意举办了此次讨论会。这次讨论会的主题是“作为积极分子,入党动机是什么”。大家都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大胆地畅谈自己想要加入共产党的动机,讲述自己对共产党的理解和认识。同学们在台上畅所欲言,用很多生动的实例,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最后,杨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做了简单的点评。他说,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着自己炽热的心,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做贡献。党和人民的愿望寄托在我们青年人一代,同学们虽然年轻,缺少经验和阅历,但是,在党的栽培下,完全可以在基层,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学识与文化,为社会创造价值和财富。

青春赋予青年一个艰巨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就是振兴党和国家的事业,实现民族的梦想。本次讨论课之后,相信同学们能够吹响建设美好未来的号角,为理想而奋斗。

上一条:基层分会建设“教工之家”考核指标体系自评表(教学单位) 下一条:食品院开展第二次积极分子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