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第十四期积极分子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4-11-04 10:22

11月3日晚7:00,我院第十四期积极分子于我校西区博学楼209教室接受党课的培训和学习。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出席本次党课培训大会并主持会议。   

首先,杨书记向本期积极分子强调了入党的考核要求,以及党课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努力完成考核。紧接着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积极分子学习党课的原因以及了解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性。她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了解党组织、了解共产党员的义务,要熟知党的宗旨以及要求,并要深刻了解党的性质、党的原则和党的思想,提高自身素质。随后,张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入党机会,她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树立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利益而献身的思想意识,不能带着从众心理盲目入党,以免导致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危害。最后,张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党课学习中使自己入党的理想和信念更加坚实。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在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之后不断地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成才。此外,她还勉励大家刻苦学习,不被诱惑所打倒,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党课培训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上一条:人人明责任 入党促辉煌 下一条:2014年男教工体检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