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人人明责任 入党促辉煌

发布时间: 2014-11-05 09:08

11月4日晚上6:30,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旧教116举办了以“党章在我心,提高党员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讨论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白勇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负责人赵圆圆同学向参加活动的同学说明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旨在为准备入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党的机会,以便能在入党后尽快适应党员生活。随后,白勇老师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建议,同时希望积极分子入党后要严于律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为他人树立良好榜样,与党同行,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服务。紧接着,学生代表发表了演讲,他们从内心深处为我党开创的宏图伟业而感到自豪与骄傲,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演讲过后,进入了党课的学习阶段,支部成员以幻灯片的形式,给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了解党的重要思想及理念,与此同时,还开展了知识竞赛,并动员同学们要热衷于公益,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使他们深刻的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力量,加深对党的认识。最后,支部成员鼓励大家写下自己的中国梦,并在条幅上签字,同学们积极参与,在便条纸上描绘了对中国未来美好的憧憬。    

此次讨论会不仅使各位同学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而且坚定了入党信念,提高了入党积极性,为日后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食品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二) 下一条:食品院第十四期积极分子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