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09 14:38

5月9日上午九点,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第四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马强老师、宣传部沙日盖老师现场巡听。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杨建军书记对前期学习情况及此次会议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专题研讨。

会议最后,马强老师对我院学习研讨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他对前期准备工作及研讨效果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进一步深入思考感悟,入脑入心,领会思想精髓,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立足学院实际,突出问题为导向,开展深度调研,深入自查自纠,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