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16:05

4月2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谈认识、谈体会、谈落实,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担当。强调,要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夯实民族团结根基,以“五个必由之路”为指导,立足学院实际,做好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组织观看《统编教材》纪录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