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食品院召开新生入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10:26

为进一步引导2022级新生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提高新生对党的认识,2023年3月5日晚,学院召开新生入党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乌兰、组织员希吉日出席并为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员代表、已向党组织递交申请书的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鹏飞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讲解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及意义。接着乌兰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如何更好地向党组织靠近”、“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怎样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课堂赢得了现场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张鹏飞老师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第一,他希望大家可以树立远大的目标,并对未来做好规划;第二,希望大家勤奋学习,能够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个人的发展和祖国的命运、民族的发展联系在一起。

最后,希吉日老师从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程序及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入党启蒙课,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入党启发教育是2022级新生步入大学的一次精神洗礼,强化了新生们对党的认识,更好引导新生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以昂扬奋斗姿态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中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