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5-12 09:17

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杨建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主要内容,并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李宏伟授主讲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视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深对这一党的创新理论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食品院“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暨民族政策与理论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二十大报告、党章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