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党委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二十大报告、党章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4-28 19:38

4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建军主持。

会上,杨建军带领大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主要内容,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感悟党和国家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实践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不断提高履行使命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带头学”。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广泛开展深入学习活动,切实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学思践悟“系统学”。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学院发展相结合,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