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1-08 09:26

10月31日晚,我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学楼209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讲解,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产生和确定并指出党籍和党龄的区别。随后,他为大家讲解学院发展党员的条件,要求学习成绩在班级的二分之一以上,参加党课培训班并结业,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一年以上,年龄满18周岁,要在工作、学习中为学院做出贡献。同时,他提出学院发展党员要控制数量、提高质量、优化结构。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每次党课后写出心得,并要求全体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榜样。  

 

此次党课让大家认识到了党员与预备党员的区别,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到今后应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并为之努力。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卫生 下一条:食品院举行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培训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