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党支部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卫生

发布时间: 2017-11-15 08:43

为全面做好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我院党支部于11月8日晚展开对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卫生检查工作。我院党支部书记逯泽宇、潘佳伟,学办老师黄硕,学办辅导员白路平,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高光皓及党员先锋模范、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人员分为两组,分别检查男生、女生积极分子宿舍。主要对积极分子的个人床铺整理情况以及整洁程度进行检查,同时进行相应的考核打分。在检查过程中,大部分积极分子床铺整体效果良好,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对于所出现的问题,党支部人员及时指出,并要求及时改正。   

此次“突击式”检查活动,对积极分子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希望积极分子能够以党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立、自律”,并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党校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