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二)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48

11月14日晚,我院党支部于博学楼207进行重培培训第二课。本次培训由我院党委书记张星杰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张星杰书记以“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的政党像中国共产党那样拥有8700多万党员,而且在13亿多人口的国家成功执政60多年”开场,并引出本次培训主题是:学习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同时,张星杰书记让大家认识《中国共产党章程》,介绍了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的重要地位。十九大也修订了党章,总纲部分58处,条文部分19处,一共107处。最重要的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随后,张星杰书记指出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学《党章》用《党章》是整肃党员和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最后讲述如何践行党章,学习党章,提高自身本领增强党性修养。   

此次党课培训让大家认识党章,了解党章以及如何践行党章。同时也要求大家在实际生活中做合格党员,要时刻遵守党的规矩,发扬党的精神。   

上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三) 下一条:我院党校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