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三)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04

11月17日晚,我院于博学楼101展开重培入党培训第三课。此次培训由我校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赵云虎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赵云虎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为主题开始本次培训。首先,赵云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10月18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报告,并介绍了十九大报告中十三处核心内容。随后,赵云虎老师又向我们介绍了党的10个重要修改部分。最后,赵云虎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党的纪律,党的作风,增强党纪、维护党的作风。  

此次培训,让全体重点培养对象更加了解党,了解十九大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的认识更加深刻,此次培训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党员知识竞赛 下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