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四)

发布时间: 2017-11-29 08:50

11月22日晚,我院党支部于博学楼205展开重培入党培训第四课。此次培训由我校宣传部部长王忠东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二十期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王忠东老师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展开本次培训。首先,王忠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旗帜、道路、方位、使命、思想、方略、目标、部署、保证等关键词的意义。随后,王忠东老师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其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最后,王忠东老师介绍了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相连,其中,伟大工程起决定性作用。   

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知道了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与主要任务。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期重培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党员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