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11-25 08:59

学党情知党史跟党走,为促进我院党员、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员知识,保持党员创新争优的意识。11月24日晚7:00,我院第三届“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知识竞赛决赛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学院辅导员陈璐、白路平,食品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关宁、窦露、宋晔出席了此次活动。   

18位选手在初赛中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选手们三人一组,共分为六组进行本次决赛。在第一环节“智在必答”中,各组选手从容应对,认真完成作答,丰富的党团知识,尽展选手们的智慧之光。第二环节“争分夺秒”环节中,选手们对抢答题进行激烈竞争。此刻场上气氛尤为紧张,各组蓄势待发,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积极抢答,接二连三的答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互动“猜书猜歌”,全场观众积极参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绝地反击”环节中,比分低的小组毫不气馁,继续追击。第四环节“真金不怕火炼”中,各组选手大展身手。最后一个“趣味题”环节中,各组选手奋力一博。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正式结束。最终,获得三等奖为第四,五、六组,由食品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关宁颁发奖状及奖品,二等奖为第二、三组,由食品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窦露颁发奖状及奖品,一等奖为第一组,由食品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宋晔颁发奖状及奖品。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加深入党理论的理解,系统的学习了一次党的知识,拉近了同学们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我院第三届“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员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上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四) 下一条:食品院第二十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