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06

5月14日晚7:30,我院于博学楼211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特邀我院原党委书记乌兰老师担任主讲人,学办辅导员白路平及全体重点培养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22C17

乌兰老师以“弘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从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思想、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倡导社会主义荣辱观四个方面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乌兰老师的讲解独到深刻,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此次党课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749B

通过本次培训,重点培养对象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党支部成功开展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