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08

为了宣传党的知识,传播党的教育,2018年5月15日晚7:30,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学生党支部举行的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于博学楼309召开。我院学办老师白路平出席了此次讨论会,我院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1335C

点名过后,同学们开始阅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的《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并在纸上写下了自己的所知所感。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入党动机和与党之间的故事,会议气氛轻松愉快。最后,同学们整理好笔记,陆续退场,带走了身边垃圾,为这次讨论会上了圆满的句号。

1AAFA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使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确立入党动机。今后,同学们将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让自己的共产主义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加强思想和世界观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团结周围的人,并带动他们一起来学习。希望我院积极分子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上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二十一期重培讨论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十一期重点培养对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