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课程

发布时间: 2018-11-10 10:10

11月8日晚7:00,我院于博学楼411展开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的第三次党课。本次课程由学校宣传部部长王忠东老师讲解,学办老师王彩霞,各支部书记以及本期重培对象参加学习。

EA3A

王忠东老师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授课。他讲到“四个自信”内涵丰富,理想信念是根本,亦是中国共产党人强大的精神支柱,只有坚定了理想信念,才能深入地学、踏实地做。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就必须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出现问题、感到困惑时,就要结合自己的真实思想加强学习,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回到正确的认识上来。党员必须时刻站在正确的立场上,把对全党的正确认识转化为党员个体的正确认识,从而坚定信念,团结一致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最后,王老师强调了增强“四个自信”不仅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态度,更重要的是实践和正确处理坚持与创新的关系,他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以谦虚和科学的态度对待学习。

120CE

“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创新,本次党课更加坚定了重点培养对象的理想信念,为他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四次课程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