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30

11月6日晚7:00,我院分党校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二次课程。课程由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教务长赵云虎老师主讲、学办老师王彩霞以及本期重点培养对象到场聆听。

DA72

赵云虎老师从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入手,向重点培养对象着重讲解了十九大的关键字--“新”。他讲到“新”这个字,代表着新时代,代表着新的伟大工程,代表着新征程,也代表着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随后,赵老师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他强调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是党最根本的纪律,是党内生活的基本原则,更是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不可缺少的制度保证。无论是党的组织制度还是党的组织机构,都是党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引用了多个生动的实例,深入浅出地为重点培养对象说明了什么是党的纪律和作风。最后,赵老师讲解了增强党纪观念,维护党的作风的途径。他认为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第一要加强学习,认真掌握党纪基本知识;第二要提高认识,增强维护党纪的自觉性;第三要严守党纪,争取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129C2

通过本次课程,重点培养对象意识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应努力学习党章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做学习党纪国法的模范,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树立“入党为人民服务的观念”,谦虚谨慎、积极进取、检查自我、经受考验,切实发挥起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院分党校举办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培训班第三次课程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重点培养对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