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14 10:56

2023年5月13日19:30,我院分党校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成功开展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次党课,我院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本次党课,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视频讲座《习近平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视频讲座中,曹普教授讲解了“人民至上”、“人民主体”、“人民共享”、“人民评判”、“人心就是力量”五个部分。他强调,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他表示,党的“执政成效”只能由人民说了算,所以要坚持群众路线,永葆“最大政治优势”。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