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13 09:03

2023年5月12日19:00,我院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培训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进行,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忠东老师主讲,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忠东老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将本次党课分为“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回中回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个内容开展。他指出,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一个追求真理、揭示真理、笃行真理的过程。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道路和方向,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目标和任务,以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为领导方向和政治保证,始终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第四次党课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