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12 17:33

5月11日19:00,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次党课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希吉日老师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玉伟主讲,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课上,孙玉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为题,结合二十大精神,就疫情期间党员坚守一线等事迹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丰富内涵、共产党人追求共产主义的实践历程以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孙老师希望,大家要以党章老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丰富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更加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纷纷表示日后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端正自身行为和态度,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中,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