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10 10:49

11月9日,我院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党委组织员希吉日、第三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希吉日老师进行开班动员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积极分子来说是一门必修课,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良好机会;也提醒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据此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考试不作弊,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学习,行动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预祝大家顺利完成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早日加入党组织。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侯岳林为大家讲解了全国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的登录方法、操作步骤,并说明了本次党课的具体学习内容及测试内容。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学习流程,也希望大家可以在后续的学习中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严以律己、不断上进,争取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