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分党校工作

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3-11-11 11:00

2023年11月10日,我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希吉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军、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出席,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及学生党员服务站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作开班动员。他强调,全体学员务必要端正入党动机,充分认识到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笔记,结合实际生活了解自治区政策,关注国家动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杨建军为大家讲授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第一次党课。他主要从“明确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了解入党流程,关注时事政策”三个方面进行讲述。他强调,全体发展对象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关注国家的时事政策,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相结合,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青年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发展对象们进一步了解了入党流程,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知践行,踔厉奋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品院分党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