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韩嘉兴的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5-23 09:52

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们院获得了第五,这个名次既超出了大家的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大家就积极训练,提升自己,报着为自己争光、为班级争光、为学院争光的态度,在准备这个一年一次的盛会。作为这个团队中的一员,我也努力训练,也希望自己能比以前用所突破,在这个长达一个月早起缺觉的时间段中,我坚持了下来,对比赛充满了信心。  

可是不料,就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我把脚崴了,这对我是个非常大的打击,对于参加跳高的我来说,脚伤了,基本比赛就完了。但我却从来没想过要放弃比赛,在那一天的时间里,我是又吃药又抹药,只希望可以尽快恢复,正常的比赛。很高兴第二天我的脚能用上劲,就这样我缠着三层纱布来到了跳高比赛场。  

比赛开始,随着支杆不断的升高,被淘汰的人越来越多。非常的幸运,我留在了前八名,支干的高度继续上升,终于来到了165,一个让我兴奋又害怕的数字,连续两年我到倒在了它的面前,这次它又来到了,第一次试跳失败,第二次试跳失败,第三次我站在助跑线前,心跳加速,加速,在加速,感到了窒息,深吸一口气,腿一使劲,跑!再一发力,跳!我落到了垫子上,当时第一反应是看杆,没掉,没掉没掉!我跨过了165这个数字,当时非常的激动,通过自己的努力,刷新了自己的纪录。就这样,我以第四名,一个满意的成绩告别了这次运动会。  

在这段时间里我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坚持,更见识到了食品院的团结魅力,身为其中的一员我荣幸之至。  

 

上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王宇星、卜学英的声音 下一条:倾负韶华,五月辉煌——听听运动员赖媛的声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