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召开2017级“青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22 08:53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017级新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由我院心育部组织的“青春健康知识讲座”于11月14日晚7:00于西旧报告厅举行。陶格森老师为我院学子进行演讲。   

陶格森老师以一个幽默又充满智慧的故事开始了本次讲座。随后,老师将内容分为情绪篇、自信篇、挫折篇、 调节篇、灵性篇五个篇章。通过对不同的故事和对个别成语的讲解使同学们在其中受益匪浅。之后,陶格森老师就孝顺父母的话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引发了同学们的深思。最后陶格森老师带着同学们做了一次“静坐”的小互动,使同学们的心灵得以放松,身心得到了愉悦的感受。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心理活动与我们的生活、学习、人际交往等方面息息相关。此次青春健康知识讲座,不仅使同学更加了解如何解决自己所遇到的心理问题,而且为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研之有理——郑倩娜 下一条:我院举办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