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新生参加我校军事理论课

发布时间: 2018-08-31 17:33

8月30日晚,我校于西区操场开展军事理论课,本次军事理论课程由许驭老师和孙玉伟老师进行讲授,我院2018级各连队连长、辅导员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课程。

74768

首先,许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我国周边环境,从六个方面分析了我国周边环境安危。接着孙玉伟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国防教育视频,讲解了信息技术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国防知识的体会与感想。同学们听完军事理论之后,对我国国防和军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意识到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职责。

6759A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大学生对国家兴亡昌盛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自觉把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相结合,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使中国在国际事务中发挥越来越大作用。本次军事理论课程的展开,使大学生真正的认识到自身的职责并增强大学生的民族忧患意识,最终通过学习投入到实践中去。

上一条: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举办军训内务演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