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05 17:43

为检验五天以来的训练成果,9月2日上午,我院于西区操场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汇操表演活动。所有军训教官、帮训教官及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操表演。

6A175

在这五天的军训中,各位教官高度负责,精心组织,认真训练,任劳任怨,充分展现了军人的形象。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我院新生克服重重困难,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通过军训,同学们锻炼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形成了团结合作的精神,达到了军训预期的目的任务。

71754

尽管军训使同学们很疲惫,但同学们仍在炎炎烈日下挥洒着汗水,坚持不懈,战胜自我。

这次军训砥砺了同学们的意志,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达到了预期的军训效果。希望我院18级新生将奋斗拼搏的精神延续到今后一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去谱写人生的壮丽诗篇。

上一条:疾风知劲草——四连连长专访 下一条:我院新生参加我校军事理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