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14 10:35

10月12日晚6:1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区生活权益部在博学楼207举办了志愿者协会的动员工作。

448A8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社区部部长李岩对各位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志愿者是在不获取报酬的情况下,奉献个人时间和行动的人。志愿服务指在不求回报的情况下,为改善并促进社会进步而自愿付出的时间、精力的工作。他们发扬志愿者精神,不断完善开拓志愿者服务点组织。随后社区部副部长刘明超在本次大会中对各位志愿者提出了一些基本要求。大会最后,各位志愿者在领誓人刘俐娟的带领下做出宣誓,誓词如下: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60293

本次志愿者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形成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提升文明素质,树立主人翁的观念。在此祝贺同学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交流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18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