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科技创新

科创中心为“挑战杯”省赛做最终准备

发布时间: 2013-04-24 00:00

    4月23日晚上7:00,科创中心各参赛小组在食品院科创中心实验室进行参加省级比赛论文的最后修改工作,第六届科创中心主任黄意、副主任李宇飞指导同学们进行参赛论文的修改。

    经过为期近两个月的准备工作,现在终于到了交初稿的时间,各小组初稿均到了收尾的阶段。记者了解到:目前虽然初稿已形成,但是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修改,距离参加国家级比赛还有一段时间,他们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将论文修改、补充的更加完美。活动现场黄意主任表示:“虽然很多同学都是大一的学生,但大家都很用功,所写的论文质量还是可以的,不过毕竟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挑战杯”,所以获奖并不是主要目的,学习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更加努力,祝愿他们在这条创新之路上硕果累累。

上一条:食品院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纳新工作全面展开 下一条:在创新中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