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两提高 一降低”系列活动之“整装待发当学霸”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6-05-17 15:49

为了提高考研率,提高就业能力,降低补考率,我院于5月15晚19:00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两提高,一降低”系列活动之——整装待发当学霸 保研考研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我院优秀学生王曙光、靳昊、莫蓝馨、孟掉琴,学办老师王彩霞及13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到场聆听。  

活动开始王曙光同学与大家就保研问题做出讨论,他为大家介绍了他自己的保研经历,以及他平时的学习历程。随后是靳昊同学和莫蓝馨同学、孟掉琴同学为大家纷纷介绍了他们的学习经验与窍门,与大家认真交流考研时期应注意的问题。在此期间,同学们虚心求教,全神贯注的听他们讲述考研的心路历程和学习方法并对其进行总结记录。在场的同学收获颇多。活动最后,由王彩霞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对考研满怀信心与热情,并鼓励大家努力向优秀同学学习,合理规划未来。她表示学院愿意为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进行沟通与交流。  

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依旧有很多同学向他们提出问题,虚心学习。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院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学习到了考研以及保研的相关信息,为他们考研和保研的规划提供了正确的指引。  

王曙光,以优异的成绩被保送到华南理工大学,该同学在校期间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靳昊,勤奋努力,以笔试第一的成绩考入我校研究生,成为张和平教授的门下弟子。  

莫蓝馨,在校期间活动优秀三好学生,并成为我校优秀毕业生,被保送成为我校张和平教授的研究生。  

孟掉琴,认真拼搏,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上一条:研之未尽 继续前行——俞洋洋 下一条:我院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