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园文化

我院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5-01 14:12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大学寝室和谐与和睦,4月23日晚7:00,食品院宿舍文化节暨舍歌大赛闭幕式于东区礼堂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军、16级各班班主任乌云达来、仁庆考日乐老师、陈霞、张文羿、孙立娜老师、学办老师斯日古冷、王彩霞、陈璐出席闭幕式,我院16级全体学生、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到场观看。  

动感的舞蹈拉开了闭幕式的序幕,伴着激扬的音乐,三位主持人宣布演出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美奂美伦的舞蹈、婉转悠扬的歌声逐渐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中场舞过后,劲歌热舞再一次点燃同学们的激情,观众席间传来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同学们把手机当做荧光棒,台下顿时成为一片灯的海洋。晚会期间,还颁发了“最美宿舍长”、“人气宿舍”、“宿舍装扮奖”等奖项。  

食品院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旨在提高学院宿舍文化的品位,陶冶学生情操,丰富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氛围。培养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共建平安、文明、和谐寝室。同时,也可积极推进学生公寓精神文明建设,促进校园文化和谐发展。亦可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  

 

 

 

 

 

 

 

 

 

 

 

 

 

 

 

上一条:研之未尽 继续前行——俞洋洋 下一条:我院举办“两提高 一降低”系列活动之“整装待发当学霸”学习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