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10月30日晚9:00,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文艺汇演,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议。社团部全体成员及其下属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各小社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近期排练工作的进展状况以及接下来的短期排练工作的安排,各负责人指出在排练中团队成员中存在的问题。会场上,每位成员认真地听着负责人的点评,并记了下来。社团部部长刘云山指出,各个小社团要尽快准备好表演时所用服装和道具等一系列物品。各小社团在接下来的排练中一定要改正自己所存在的问题,每一位成员要加强训练、坚持训练。在“双十一”文艺汇演中一定要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节目。

社团部计划本周五晚进行彩排工作,希望各小社团做好彩排准备,在正式演出时能够大放光彩。

上一条:食品院成功举办策划大赛 下一条:我运动 我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