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我和心灵有个约会

发布时间: 2013-11-06 00:00

10月27日晚7:00,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由食品院心育部策划的“心语之约座谈会”正式拉开帷幕。应邀嘉宾是两位食品院的研究生,参会人员还有心育部部长苏苑奇及其部员等。本次座谈会主要听众来自于食科蒙1、2两个班级。

两位嘉宾和同学们进行交流

座谈会开始时,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出席嘉宾以及听众。可能由于第一次参加类似的会议,同学们都显得十分拘谨,场面也因此严肃了好多。可这样的气氛并没有维持太久,在听到两位嘉宾亲切的交流后,同学们很快便融入到这个轻松地座谈中。“心语之约”其实就是大家在一起说说心里话,会间两位嘉宾分别讲诉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和一些难忘的经历。同学们都听得全神贯注,时而开口大笑,时而也会潸然泪下。在听完两位嘉宾的故事后,同学们各抒己见,向两位请教一些自己不明白的问题。就这样座谈会在既轻松又温馨的条件下慢慢进行着,同学们和两位嘉宾从学习聊到生活,又从生活说到了未来。特别是在学习方面两位嘉宾针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英语4、6级的学习方法,考研的重要性,双学位的利弊等都做出了明确的指导。

精彩的马头琴表演

时间缓缓流逝,会议也接近了尾声。最后两位嘉宾对在场的所有同学给予了真诚的祝福,并叮嘱日后有什么不懂的东西尽可去找他们询问。自此“心语之约座谈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食品院学生会社团部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下一条:我运动 我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