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14-03-14 00:00

3月13日晚上9:30,食品院学生会于乳品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食品院学生会主席刘健,副主席刘洋、马云楠、安然、王晓丹、苏萌和陆浩然出席了本次全委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主席给大家布置工作 食品院 摄

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刘健首先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树立自己新的奋斗目标并为之坚持努力。随后,他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要求大家注意并保持办公室的卫生,遵守办公室物品的借还制度。他强调本学期应着重开展社团活动,多办一些有特色、参与人数多的小型活动,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要求加强勤工俭学岗位的督查制度和干部考核制度。接着,副主席马云楠通知大家下周开始“金马杯”的排练工作,历时一个半月,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积极协助工作。副主席安然提出在学生会工作一定要用心,只有用心才能做好分内的工作,她还强调本学期的宿舍卫生一定要严查,特别是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各个部门的部长简单地说明了自己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主席刘健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迎新成员的加入,也希望他们的加入为学生会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大家认真地记笔记 食品院 摄

本次全委会,让学生干部明确了学生会本学期的任务,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准备。同时,还激励了同学们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共同为食品院学生会的明天而努力。

上一条:精益求精 努力创新 下一条:食品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雷锋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