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精益求精 努力创新

发布时间: 2014-03-19 00:00

3月18日中午12:30,食品院于西区旧教学楼107教室顺利召开了学生会内部会议。学生会主席刘健主持了本次会议。组织部部长宋徽,宿管纪检部部长张勇,职业生涯规划部部长翟桂等人协助主持了本次会议。12级、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食品院 摄

本次会议就“团日活动”及“辩论赛”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刘健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开展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团日活动的质量提出进一步要求。他表示,团日活动的开展应奉行“推陈出新”的原则,要打破旧有的规格模式,努力实现创新,争取做到精益求精。为了提升各班开展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刘健主席表示,学院将会提高团日活动奖金,加大奖赏力度。随后,组织部部长宋徽向大家说明了评选优秀团日活动策划的细则及具体时间。宿管纪检部部长张勇提到,本学期团日活动的评分将由团日活动内容与班级宿舍整洁程度共同决定。关于团日活动的主要事项讨论完毕后,职业生涯规划部部长翟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辩论赛的目的及比赛规则,并呼吁各班成员积极参与。最后,由各班班长抽签决定对阵班级和答辩的内容。

大家踊跃发言 食品院 摄

本次会议,加深了班长及团支书对创新型团日活动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开展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和信心。同时,辩论赛的开展将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挥洒汗水 收获成功 下一条:食品院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