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杜绝夜不归宿 维护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 2014-04-01 00:00

3月28日晚上10:30,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别于我校西区和新区公寓区门口集合,对食品院全体学生进行了查夜不归宿的工作。

学生会成员礼貌的敲门 食品院 摄

集合后,学生会所有成员迅速按部门排好队。食品院学生会主席刘健和分团委副书记乔苑敏井井有条地宣布分组。学生会成员各自记清自己负责的楼层,每个成员都积极地参与,没有推托,然后争分夺秒地开展检查工作。所有人在各个楼层逐一敲开食品院学生的宿舍门,礼貌地表示歉意后,告诉他们是出于查夜不归宿而打扰的,然后核实宿舍人数是否足够,如果有请假的同学会记下他们的姓名、班级等详细信息,以便于确认。每个人带着本子和笔,查寝时认真仔细地记录,缺席又没有假条的学生的详细信息也被记录下来,确定后被扣除相应学分,以示惩戒。

校园安全是很重要的,同学们在校园里受到学校的各个方面的保护,让大家远离社会上的某些危险,不会受到社会上的威胁。同学们也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为自己负责,晚上及时安全地回到寝室,杜绝夜不归宿,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挥洒汗水 收获成功 下一条:运动健儿 展示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