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运动健儿 展示风采

发布时间: 2014-04-01 00:00

为了迎接我校运动会的到来,3月28日下午6:00,食品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在我校西区运动场上选拔运动员来代表学院参加校运会。食品院学生会主席刘健,副主席刘洋、苏萌,体育部全体成员以及12级、13级部分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

比赛现场 食品院 摄

选拔中,首先,体育部部长包志鹏为同学们讲了此次选拔的目的和大体流程,并强调了运动员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并提到这次的运动员选拔主要是针对田径项目。随后,正式开始了运动员的选拔。虽然只是选拔比赛,但是大家都非常积极,竭尽全力,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被选中的运动员都自信满满,他们表示,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会更加努力的训练,为学院在运动会上争取更多的荣誉。

通过此次选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食品院的运动员们一定会在运动会上大放异彩。

上一条:挥洒汗水 收获成功 下一条:杜绝夜不归宿 维护校园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