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召开篮球赛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4-02 00:00

3月29日中午12:30,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于西区新教学楼206教室召开了篮球赛动员会议。12级、13级各班体育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食品院 摄

会议开始,鉴于各个班级男生人数不一的情况,体育部决定:男生较少的班级之间可以组成一队。接下来,体育部部长简单地向大家介绍了比赛的规则,每个班级可以派出一名裁判,以维持比赛的公平性。本次比赛将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赛后将为获得前六名的班级进行颁奖。对阵双方将采取公平的抽签制,其中有一枚空签,抽到的班级将直接晋级。各班体育委员抽好签之后,体育部部长为各个班级安排了比赛时间。

本次会议,确定了篮球比赛的具体事宜,通过对比赛规则的调整,让比赛更公平,更让同学们了解到获胜不是目的,锻炼身体才是本次比赛的真正目的。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篮球赛筹备会议 下一条:运动健儿 奋勇当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