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会活动

运动健儿 奋勇当先

发布时间: 2014-04-02 00:00

为了选拔优秀运动员,积极备战我校运动会,3月29日晚上6:00,食品院于我校西区运动场进行了校运动会运动健儿的选拔。食品院12级和13级部分有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食品院学生会主席刘健,副主席刘洋,以及体育部全体成员担任裁判参加了此次活动。

仰卧起坐比赛现场 食品院 摄

引体向上比赛现场 食品院 摄

本次选拔,男子项目有三级跳、立定跳远、以及引体向上,女子项目有仰卧起坐、立定跳远。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按照计划分为五个小组,每人分别负责一个项目,监督并选出成绩前三名的同学。所有参加预选的运动员都按时来到了运动场,在体育部成员的引导下,找到自己项目的负责人并井然有序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项目均产生了正式的运动员。他们将在接受一定训练后正式登上校运动会的赛场。

运动会不仅是一个竞争的舞台,而且是一个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展示自身克服困难的能力的机会。愿食品院所有参赛的运动员都能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有好的表现,在此次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食品院召开篮球赛筹备会议 下一条:食品院学生会体育部召开篮球赛动员会议

关闭